close

女人嘛,最愛找名堂來犒賞自己...

不過我這回找的名義,可是很正當光明的
那就是一年一次的生日^^


07年何董版的梁祝DVD
外包裝很不錯,內包裝讓我有些囧到
後來發現是弘恩出品的...
嘛,可以理解了*爆*
畫質好就好了(←真是不奢求的小孩)


話說跟朋友談到這是我犒賞我自己的生日禮物時
友人直言:原本就想買吧,還拿生日當藉口(一針見血)

另外友人S聽我講完後,後來在光華商場看到DVD的價錢
不可思議的問我,梁祝DVD真是這個價錢嗎??
聽我說是犒賞的,還以為有多貴
唉,姐姐有所不知啊
這個價錢已經是我入手的華語戲劇DVD裡面最貴的囉
(男兒本色是電影不算XD)
而且一次要出去七張紅票,我也是很心痛的><


但入手之後
真的覺得很值得
令我不禁開心了N天
一直跟旁人說我買了這部DVD*呵*
被騷擾到的朋友,在這說抱歉囉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