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恭喜坂本昌行先生
今年出國度假,終於在機場沒被新聞播報員給PASS過去了
有好好的被抓到,訪問了一下

大致上
問了度假地點,同行友人跟有沒有結婚意願幾個問題的樣子

另外,坂本是眼鏡姿喔(←好想看><)

不知為何跟友人講到這件事情
每個人都問我旁邊是誰
啊,你們是想要看到誰啊*笑*
未免太八卦了吧*指*
不過,當友人I告訴我這消息時,我也問了相同問題*哈*

今年開始就先是剛跟博井的舞台
接下來緊接的就是TC CON

是的,睽違五年的TC CON
我一度認為不會在重現江湖的TC CON
好想去啊,之前因為SARS沒去成功
但...這時候就感嘆我應該要乖乖存錢的
沒錢,怎麼去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