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廣播還蠻有趣的喔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詳細的REPO
聽或看健的廣播,真的會心情好呢>///<

下面我拿我最有興趣的兩部分來講
(之前有翻譯錯誤的地方,加以更正)


首先有個人妻寫信說因為天氣很冷
擔心他老公寒風中上班會感冒,特地準備防寒
用的衛生衣褲
但他老公說這樣很”聳”不想穿
後來剛在宣傳”喰い
タン”的時候詳情,說他是穿衛生衣褲來防寒
由於老公是剛健放,看了之後就乖乖的
穿衛生衣褲了
(這種老公超讚的啦,我想要><)
人妻很感謝不用吵架就可以
讓老公乖乖穿衛生衣褲。


健講”喰いタン”他是買整套給剛的
很認真的稱讚推薦衛生衣褲的好處
還說他一
直都很喜歡穿,真的很溫暖。

最近,他問剛身上T恤底下是不是穿衛生衣
剛還
反詰健不是也有穿
發現我這段搞錯意思了,趕快來更正|||(感謝友人I幫忙^^)
不是健問剛,而是剛先問健
你短T恤下的那件看起來像長T恤的衣服其實是衛生衣吧?
但問人的剛自己也穿著看起來像長T恤的衛生衣XD
所以就被健反詰,你還不是有穿
(唉唷,超可愛的剛健兩人><)

健還爆料前年的跨控上,因為太冷
他跟剛在閃亮亮的舞台裝下面,也是穿這種
衛生衣褲喔

另外健不只送了剛衛生褲,其餘全員都有送
所以有時候歌番換衣服的時候,就
很困擾,因為會分不出來哪套是誰的*哈*

吼,六個人都穿健送的保暖衛生褲
分不出哪件是誰的
,那種情景用想的就覺得超有趣的
外表是閃亮亮的偶像,衣服底下穿的是衛生衣褲
這種GAP有讚!!喜歡這樣庶民的V*羞*



另外就是跨控上,令我很在意的那句口語”俺たちも”
健一口氣念了三封問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的來信
健解釋他其實是要講“俺たちもやりたい!” 

他知道很多CC放聽到TC要開演唱會
也會想CC演唱會什麼時候要開


不過很遺憾的是現在並沒有任何預定要開CC演唱會


他是真的很想開,一直都很想開
不過大人的事情嘛...不是他獨力可以決定的

健說他知道

大家會想看V抗,也會想看TC抗、當然CC抗也會想看
就像是女生的甜點一樣,是用另一胃裝的,多少都裝的下去
看了TC抗跟CC抗覺得,TC很棒;CC也很棒
然後看V的時候,果然還是V六個人最好,這樣的感覺



看完這段真的覺得健”足感心”的
一邊看就一邊點頭
「對對對!!我就是這樣想的>///<」
「健你好了解喔」
在腦海出現這種想法XD



最後健竟然請大家寫嘆願書去准一的廣播還有事務所*笑*
(你是要大家灌爆准一廣播的信箱嗎?)
也是啦,剛沒有廣播,沒辦法寫嘆願書給他
寫在觀劇感想單上也頗奇怪的(←新感線應該有觀劇感想單吧?)

然後健也會繼續努力,爭取開CC抗的^^




以上
還是建議大家去看官網REPO
因為日文能力的關係,我寫的很扼要
看原文,會更有趣
我的表達能力超差,寫出來都不有趣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