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集,最愉快的部分就是可以看到
我最愛的

健的側顏,還有漂亮的手

我是個有手控的人啊,看到漂亮的手就莫名得HIGH~~ 


這集的校瘋共有三個單元
除了健的這個畫人物像單元
另外還有我愛你遊戲跟男生扮女裝
老實說...男生扮女裝這個單元,快沒梗了吧|||
大概是裝扮出來很優的男生不多,一直用前面兩次出現的男生來發展
說實在的...有點拖的不是很有趣*汗*

至於我愛妳遊戲嘛~~
被擊沉的反應不錯笑
只是希望能看到V再認真一點啦
有點感覺不到愛意XD
玩遊戲就要豁出去嘛~~

至於健SOLO搭配女主播主持的人物像單元呢
嗯...這單元吸引我的只有健的自由奔放評語跟畫圖功力
實在不太知道這個單元的想走的方向性是什麼

先PO健在第一次主持這個單元的作品
「押し売りスマイル」

圖畫的主人翁,不用註名應該都看得出來吧,細目井先生
健的畫畫功力,真的很高啊
之前在上いいとも番宣的時候,他也畫了山口達也、鶴瓶先生等四人
後來健有在廣播上說,他可是每張都花了一個小時去完成的呢^^

而這集的健,也跟學生們一樣都是畫主人翁小島よしお
這是完成圖↓



彩色的,使用蠟筆著色
這張圖很細的地方健都有注意到
像是鬍渣的部分


最讚的是,這集竟然有放健在作畫的過程><
吼~~多漂亮的手啊


(正面圖↑)


(↑側面圖)

健的手真的很漂亮
第一次讚嘆的時候是,健去上メレンゲ時,示範折衣服的時候
超近的TAKE,健的手膚質看起來超細緻,不太像一般男生的手
有種介於男孩跟男人之間的感覺
就連這次VCON的DVD,健的SOLO,我也一直盯著手*羞*


除了手之外
還有我最愛的側顏入鏡
這次不只是單純的拍照的側顏而已
是健在認真時的側顏,感覺更棒了><
很有魅力!!
只是拍到的這邊,臉的皮膚狀況比較不好(毆)



原本是打算擷圖
但發現圖片跟會動實在差很多
所以還是把圖畫的製作過程兩段,都剪出來

啊啊啊~~真是REPEAT個幾千遍都不厭倦XD

↓一開始畫圖的過程,我愛吹氣的那一瞬間*心*



↓健在上色時候花費的功夫,跟方式^^


最後,雖然不太懂這個單元想要的走向
但還是私心希望,這個單元之後能不定時的出現
我很想繼續看健的畫作
最好,能把另外V4都畫一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