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看完這季新戲的小感想,沒提到內容
但是如果妳是看了別人的感想會影響你要不要看那部日劇的人
請PASS吧^^



這季新戲呢
我看了引擎、墜入愛海--我成功的秘密、虎與龍、拐角的女人、天真可愛、琉璃之島
其中呢,只有引擎跟琉璃之島看到第三集
只看一集的天真可愛跟拐角的女人呢,暫做觀望

不過以第一集來說,拐角的女人真的是不差啊,推薦給同為女人的各位 *笑*
看了開頭的五分鐘,我愛上了稻森泉跟伊原剛志另外還有青木
裡面應該是有關六個女人的故事,站在年紀生命該轉彎的關鍵點
他們如何活出自己的想法跟人生,值得期待
雖然這種戲碼,上演很多次了。可是這齣在台詞上,腳本上,感覺有用心

我成功的秘密呢,看了兩集,是頗有水準之作,但是還是等看完第三集
會不會出現疲軟的情形?現在也不清楚,以這季來看,它是算題材最硬的戲吧

虎與龍呢,看了兩集,不輸給SP的精彩度,值得推薦
到目前也沒有我不能接受的宮九的異想天開,中規中矩的妙不可言^^

引擎呢,呃....老實說,三集下來,有越來越下的趨勢
故事的本身,不太吸引到我。
反倒是木村跟小朋友間的互動,或是其他的小地方比較有趣
第三集的步調感覺出了一點問題,小朋友的線的鋪陳太過簡單
感覺重點似乎不是放在說故事上,所以內涵度其實有點弱。請加油!!

琉璃之島,這部戲真的算是黑馬吧。
單看簡介絕對不知道他是這麼好看的戲
不看真的不曉得這部動用了這麼多硬底子的演員
甚至比我成功的秘密動用的還多
真的真的超好看的,以前三集來看,如果他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
這檔的第一名,沒意外,我一定是給她
女主角是個新人,但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稱職甚至更加出色的演技
跟一群大物一起演戲,完全不會被吃掉,真的挺了不起的
故事步調明亮有深度,一樣都是講小孩子的故事就比天真可愛和引擎更引人入勝
難怪不少日放大好評,我終於可以理解了而且本人我也大好評
第一名第一名,真的是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