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宅さんは、「アイドル」って職業、
天職なんだな、と、思った。


這是『ピクトアップ』記者採訪健的時候,在雜誌的BLOG上寫下的感想
看到頓時深受感動,健竟然能讓記者有這樣的感覺 *泣*
讚!有你的,三宅健*心*
身為你的放,我深深的感到驕傲,真是太了不起 *起立鼓掌*
吼~我會期待這本的訪談內容的,很好奇是講了什麼讓記者有如此的感想啊
完整內容,請至該雜誌官網BLOG觀看<由此去>

『偶像』這個名詞,在我還沒認識傑尼斯前,我是相當瞧不起
當一個人被貼上偶像的名詞,就會等於沒實力
可是我後來發現我錯的很徹底
因為偶像不是每個人都當的起的,要能成為一個偶像仍舊需要相當的實力
不僅僅是外貌、藝人光環、還要無時無刻都讓自己能保持專業的意識等
這些都需要花很多的努力去維持
而傑尼斯旗下的藝人,以偶像為職業的,幾乎都在幕後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跟心血
看在眼裡,我逐漸改變了對『偶像』一詞的偏差概念,而以正面的眼光去看待它
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相當喜歡欣賞松浦亞彌的原因
以一個偶像來看,他專業的程度,令人深深感佩

回頭講到健,他在他的個人廣播裡有個偶像的單元
讓我覺得他真正把自己當作一個偶像來經營
屢次從雜誌上可以看到他一些想法,相當的貼近我們放的需要,感覺很窩心
所以在今年他生日的那天,祝賀的話中,我說了希望他能成為「到老還是偶像的偶像」
這句話可能有點難懂,拿我之前看到劉德華接收內地『南方人物週刊』訪談中的一段話:

人物週刊:你介意大家說你只是個“偶像”嗎?
劉德華 :完全不介意,我還是繼續要當我的偶像,偶像沒有什麼不好。
     偶像有很多種,有一種偶像,是一輩子的偶像,不管他多老,
     不管他多醜,不管他多累,或者他的狀況多麼不理想,
     他們都繼續愛他。

我當時看到這一段話時,當場狂點頭,對對對,這就是我想要健成為的偶像
要能成為這個目標,一定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
但我相信有一天他做得到^^,以他到現在花的心思,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