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朋友們的福,終於得以聽到拜六TC廣播
首播的這首『僕と僕らのあした』清晰版了
大感謝><

先前聽有人提供的跨抗時版本
判斷第一段是剛→健→准一→多人
結果聽了廣播版本才發現,我錯了><
是剛→健→小井→多人,天啊,我有點shock到
小井這段聲音太甜了,實在是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第二段則是准一→坂本→長野→多人

其實在第一第二段在第三個人SOLO接多人唱時
我覺得處理的有點突兀
但副歌旋律真的很好聽啊

而讓我最念念不忘的則是跨抗版
坂本跟小井的副歌SOLO部分
超超超超好聽,不過廣播沒播到那裡
但這樣也好,更有期待性了^^
CDCDCD我要CD啊*吼*
 


 嘖嘖...
沒想到健竟然播整首啊*爆*
超感心的啦
讓我聽到這整首歌最期待的坂本solo部分
啊啊啊,好讚
清晰版好讚><

雖然錄得中間,廣播突然跳掉,重複了一段
經過修剪自己聽起來是一點也沒問題
好佩服自己的剪輯功力XD

好啦,廢話不說
如果還不想聽到整首歌的人,想等CD的,就別點下去放喔^^ 

《僕と僕らのあ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