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的播出日
迫不及待的去看了日放寫的感想

看了第一篇...不會吧....
看了第二篇...啊啊...真的嗎?....
連忙直接用搜尋的....
啊啊啊~~~是真的啊!!.....
大大SHOCK

因為有關少俱P的內容,不怕雷到的人,在往下點入
在往下點之前,先講一下,下月的來賓是山下智久^^

天啊,為什麼,這次只有兩首歌!!!!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虧我還期待這麼久
真的只有唱兩首歌
啊啊啊,我不能接受啦><

雖然如此....
我還是想趕快看到
檔快點出來吧!!!

 



後來跟某E講了一下
查了資料才發現是我自己誤會了
我以為每次來賓都是有三首歌的表演
原來並不是啊

 

那我有點平衡了
只是還是覺得可惜
難得去上了說
我好想聽Makun在太一的伴奏下唱歌的喔
什麼歌都好,反正一定超好聽(<---盲目)

唉~~~
還是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