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親指さがし』的DVD
我想應該短期都會沉浸在『親指さがし』的世界裡吧
甚至有點想讓BLOG的背景充滿了『親指さがし』的感覺
如果過幾天,進來這裡,發現氣氛詭譎的話,請不要嚇到^^
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下面是沒有雷的,小小未完整感想〉

昨晚入手回家,看完了爆笑的校瘋之後
拿出特典片先看
(一個人又是晚上,實在不敢看本篇)
吼吼,不愧是『親指さがし』,特典選單一開始我就被嚇到了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所以就算是官網上擺過的東西,我還是被嚇到了><
特典片開始看沒多久,就發現,啊咧,還沒看過本篇不能看攝影紀錄
原本想說看花絮的,但看了看本篇的故事全雷出來了*爆*
只能放棄||||
就算我已經知道故事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汗*

後來改放了本篇片下去看
嗯嗯,大概是健要求要放日文字幕的關係吧
本篇進去竟然不是自動播放電影,而是進入目錄選單啊
本篇的選單比起特典是不恐怖多了^^,有點小感動*爆*
沒什麼時間只看了開頭幾分鐘
感想是..... 

アップしすぎる 

尤其是健啊
第一個大アップ還差點讓我笑出來*汗*(<--沒良心的傢伙)

目前應該就只是這樣啦:P
啊,差點忘記講,特典裡面健跟伊藤步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情侶的感覺呢,真不錯
難怪會進展到沒有對方在就會有點寂寞,還被劇組戲稱情侶檔*笑*
很想截圖的,但手邊沒有軟體,回家再補^^

接下來應該可以預見,之後BLOG的更新速度會非常非常的緩慢
跟在舊家一樣
嘛…我就是不會寫感想><
所以就只能情緒上沉浸


 

來補之前說的感覺很好的健步二人組圖^^

以下開始五連拍

以下是很可愛的健三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