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個氣球的IDEA~~
看到氣球落下的瞬間真的有給他感動到><


V6,最高!!



很好看、很精采的一場演唱會
能進入我的排行前三名
岡田准一的構成很強大
森剛衣服設計很讚
今年的編舞老師,請容我致上最高的敬意
我會努力找到你是誰的XD

雖然構成很強大
但我還是想跟准一說聲....
有些歌之間可以不用接的這麼緊的
有人會很喘,我也會情緒無法瞬間轉換
留點余韻的空間會更好

以上

應該是不會寫什麼詳細感想吧
端視心情而定~~
飄走


啊啊,忘記喊了

三宅健,你超可愛的><
衣服好適合你,舞步也跳的超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