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天養生  

好難得的夢到少爺喔~
其實有點被嚇到
所以才對少爺部分印象深刻吧(基本上天天都作夢,沒有一個夢記得的)

在一個類似校園祭的場子
少爺當了來賓
當場有點意外,還帶點驚喜
在他下台後,跟著友人,往他的方向迎去

見了面,握手寒喧,竟然還抱抱~~(←這是發生啥代誌)
就像很麻吉的朋友那樣(←嘖,現實中還沒這樣抱過咧~XDD)
心裡在想,大概不記得是誰了吧,應該只知道是影迷
才這麼想的同時~
阿京竟然脫口說叫出我的名字,還帶著一副我記得你,不要污衊我的神情~笑


是怎樣!!!
是我淺意識對這件事情很有怨念嗎?(呆)


夢到少爺是什麼預兆嗎??

老婆問我,這麼想他了嗎? 並沒有啊~~
喵說,搞不好他正在念著你 
這怎麼有可能~笑
青竹絲說,一定有預兆   你這樣講,我會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