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晚上要去友人家玩
碰巧中間有段時間空檔
就決定去年貨大街看小美(盧小美)

等很久耶
不守時的製作單位><

等待的同時,看到之前小楊簽名會排在我前面的男菜
還有...熟面孔的人很多....
J放也很多(這實在是...很有趣*遠目*)

小美終於登場了
詳細情形請自己去看本擔放的灑花
我只想說小美好可愛^^

真的很素很可愛
叫得出歌迷的名字,然後會跑去坐在貴賓席(明明就可以去休息室)
在主持人質疑歌迷為什麼不跟著揮手
會幫放跟主持人澄清,因為大家拿相機很忙會晃到
聽到抽獎的頭獎是汽車時,馬上說那我等等也要去買
超可愛的^^

時間關係,我只看完前面開頭就走人了
但可愛的小美讓我印象真的很深刻^^
姐姐會挺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