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難得的休假
應娘親的要求,領了抹地的任務
抹到一半,清洗拖把要擰乾的時候
想前一次擰不夠乾,所以地有點太濕了
於是~認真的再擰乾一點

沒想到,再次用力的瞬間~~~~

拖把給它斷掉了!!!!!

拖把的殘屍

當下哭笑不得的,跟娘親報告慘事
娘還以為是脫落,說再裝上去就可以了,叫什麼叫
娘啊~~我知道啊~~可它是斷掉了,不是脫落啊,沒辦法再裝回去啊!!!
結果娘親邊笑還邊落井下石:那妳剩下的就用抹布ㄇㄚ吧(←我倒)
 

大學畢業的n年後,"暴力女"重出江湖了嗎??
(我很久沒有扛書練臂力~~遠目~~)

我我我,我沒有用力啊,真的!!!

是這隻拖把本身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