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三月號
健在傳言版回森剛大人的二月留言的內容,已經炸翻了一群人,包括我
只可惜阿PO跟我說的時候,我正在處於拓慎本的排版焦躁地獄中
沒有心力開大花 囧rz

沒想到
WU三月號可不只這朵大花

攝影裏話的花也很大啊~~WU的STAFF你們真幸福><

在攝影裏話裡
STAFF寫到健攝影結束要開始接受採訪時
接下來剛進來攝影棚拍攝

健一看到剛進來攝影棚,馬上就飛到剛的身邊從後面抱住剛...

直到剛叫健去採訪,健才乖乖離開剛身邊去接受採訪


吼,一直"對迢迢"(<--台語)的樣子
STAFF忍不住說健真像是モモ
三宅健有你的

嘛~けん就是犬~三宅健是三宅犬嘛XD
健是森剛的愛健囉*爆*

啊啊啊,STAFF你們寫出來,讓我們有花炸是不錯啦
可是我很想要看照片耶
為啥附上的不是那張抱抱圖><

忘記講了
健離開後進行攝影工作的剛
接下來拍了
咬繩子那些很撩人的照片.....
啊啊啊,好害羞>////<(<---自HIGH中*爆*)


P.S.其實我還沒看到生WU,以上是集結很多日放開花的內容所寫的
  徵求有沒有人手上有原文的,可以PO出來分享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