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跟友人小魂、阿鳳、RIKI還有咩的午餐約會
(↑應該是催搞大會吧,我也被催了><)
跟小魂逛了某A店,無意中的收獲

每日晴天第六集小說中譯本

嘛,一查才發現是3/22號就出版了,消息真不靈通啊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在讀後感想啦
想看讀後感想的人,抱歉讓你們失望的
還沒看,怎麼會有感想XD

其實只是想講也太巧了吧!!

我以為還要等很久才出中文本
先請老婆去看N團抗的時候
幫我買了日文版的小說
結果日文版都還沒入手,還躺在老婆家裡|||
(老婆,啥時要跟喵約會啊,妳的兩本歐力控還在我這呢^^)
中文版先入手了是怎樣啊OTZ

拿到中文版,對著中文翻譯的名字感到困惑
日文版好像不是這麼的.....
呃....文藝愛情
回家一查...
果然....
唉,我比較喜歡日文版的名字啦
『子供たちの長い夜』
(↑整個感覺就有什麼.....很糾葛的故事內容
勇太跟真弓就是小孩組嘛><
但不可否認的,日文版的名字直譯出來大概不太吸引人買XD

也好,有日文版也可以來對對,練習練習日文
是說,漫畫要什麼時候還有中譯啊*遠目*
我想有人等明信出來等很久了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