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是V6上HEY!HEY!HEY!
拜一的HEY!*3在節目最後撥放了預告

我果然很愛HEY!*3的預告啊
那種靜態畫面再加上曲子合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而且超會挑照片的啦
每張都好棒喔^^
還有我私心最愛的剛健2 SHOT
忍不住想給HEY!*3拍拍手

健的黑色圍巾又出現了
我個人蠻喜歡這條的XD
坂本的衣著,有點看不習慣,這種包緊緊的打扮,一直覺得穿太多
不過這次大家的服裝又是有那種統一性
都是一個主色搭上白色^^
好期待啊>///<

〈以下是預告內容,及線上觀看檔^^〉

 

除了菊P在BLOG上講到訪談內容有提及為准一慶祝PARTY的事情外
這隻預告最後出現了

V6がうどん芸&岡田がマジック

所以應該會有准一表演魔術的部分
跟......
V6表演烏龍麵藝|||
那個烏龍麵藝.......
我一直在想.....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吧*默*
但看了去採訪的搞笑藝人的介紹,呃,好像真的是*遠目*

應該會很蠢,但希望很好笑*飄*

=====
這預告剪起來還真累
得分三段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