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忙碌,笑

忙著找新聞,寫感想
忙著作最後收尾動作
忙著,沉澱...




從桃園回來在新泰路口下車
進去便利商店換了零錢,原是要坐公車回家
不是怎麼的
一個轉念
便慢慢的朝回家的路上走去

很久沒這樣走了
耗時數十分鐘的路程
以往是自己的最愛
只要體力許可
通常都會從中正路走回家
因為中間可以跨過新莊綜合運動公園

為啥喜歡這樣走
因為我很愛一邊走路一邊東想西想
天馬行空的想
無病呻吟的想
毎次從家附近公車站走完家的路,總是不夠給自己想
所以偶爾很愛做這個三十分鐘的想

提著飲料,或沒提著飲料
聽著音樂,或沒聽音樂

擁有自己的時間空間,真的很愉快
也許是一種自我治療吧^^



運動公園
我一時興起的躺在中間大草地的那一次
依稀記得那是一個陽光很強的下午
天很藍
偶爾飄過淡淡雲絲
陽光刺眼
閉上眼睛都可以感受到光的亮
裸露在外的肌膚可以感受到光的熱
躺著躺著
似乎整個世界的中心只剩自己
很自由很開闊也有點小小的孤獨
但那種孤獨有種很美的傷感
很令人享受

這種事我也在皇居的草皮上做過
一樣很讚> <

今晚
也有這種衝動
尤其是看著一個平頂坡上一群女生或躺或坐開心的聊天
感覺
草地在呼喚自己
好像可以躺的很舒服
不過,想,但沒做
下次吧^^



夜晚的運動公園很有趣
因為只有路燈
所以以往熟悉的路線
也變的有點不熟悉
走著走著
還有點方向迷失
可以發現白天不會發現的事物
這種感覺挺有趣的^^


這次的發現
就是意外的被腳下
那水銀燈映照投射在地上的樹影
給吸引到

灰藍的樹影
頗美
朦朧的線條
不是純黑影的點點片片
勾勒出來的影像
簡單的觸動了我


拿出手機照了相
只可惜,拍出來沒有看到的十分之一的美









有時候想想
過於享受過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無形中也成了我找尋另一半的阻礙吧

捨不得
與人分享這種獨享的自我傷懷

我太過愛自己、愛一個人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