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三種人生道路PV感想

※電視版※

六個人唱得這麼認真
我卻笑得也很認真
無論是一開始的手牽手
還是後來淋雨激動熱唱
最後他們一個接一個走出去,那走路的背影
在在引發我的笑意
實在很失禮啊
但...很難不笑*遠目*

嗯,果然是5分鐘一發拍攝結束的PV
不一次OK,恐怕會感冒啊

一開始CM出來時
看日放說手牽手很像呼喚UFO
後來看到下雨...
害我不禁想,原來是祈雨用PV(爆)

好啦,說正經的
我不太了解導演想要的是什麼(CHANNEL-A給我答案吧)
不過PV裡面的訊息感覺是還蠻符合這首歌的意境
灰黑色的色調,手牽手的羈絆,走出去雨後的天空
很有『只要堅定的一起努力,就可以迎向光明(?)』的感覺
   ↑完全勝手解釋

另外,想講的是
雖然對他們手牽手熱唱,看了會想笑
但還是蠻喜歡這個動作的
所以以致於,後來坂本熱唱他的SOLO部分
率先把手放開時,我竟然有點小生氣
心裡OS:你怎麼可以放開手呢,這是不對的>_<
啊啊,我果然是很機車的傢伙



※演唱會版※

傳聞中牛郎裝扮的LIVE啊
終於得以拜見

艾迴難得剪輯得很不錯
(雖然後來井健SOLO那段沒拍到人,害我有點不滿外,都很OK)
整個燈光效果,取鏡角度,我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換TAKE人時,重疊鏡頭很讚啊><

啊啊啊,這首歌還是LIVE版聽起來比較有感覺啦!!
只是有點歌聲修得太漂亮了
多點LIVE感就更完美了



※幕後版(?)※

這個幕後版,真可以說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充滿驚喜的一隻PV
一開始以為這個版本是收電視上播的PV
沒想到不是
而是收拍攝CD封面照的幕後
跟今年演唱會的幕後

整個PV使用黑白色調
只有LIVE的部分呈現原始色彩
這種處理我還蠻喜歡的

PV一開始
前面的人影晃動處理讓我想到B版的封面
有點對這個效果感到頭痛,因為有些人的臉孔會模糊

原以為就要這樣色調也黑白
人物也嚴肅的結束
沒想到中間從健開始,收錄每個人笑顏的影像
讚到翻!!!

我被健低頭綻出笑顏那幕,完全擊敗
唉唷,怎麼會這麼讚啦,頓時色彩在黑白
那種溫暖的笑容,完全可以感受到熱力啦

後來還有演唱會的一點點花絮跟LIVE影像
稍微可以窺見明年LIVE DVD的後臺花絮影像
我竟然被這種剪輯感動到!!

吼!!超想吼,還要等到春天啊*抱頭*
艾迴根本就在吊人胃口*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