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主要給那位用"男兒本色什麼時候播"搜來我家的人
希望你會看到

很抱歉,你查的時候,我這兒沒有答案
雖然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再用這個查到我家
但我還是想寫

男兒本色在除夕夜(2/6日)晚上九點
將在衛視電影台首播
請記得到時候守在有裝第四台的電視前面喔^^


順便宣傳一下
雖然個人不覺得這是一部適合在除夕夜看的電影
但這部片確實娛樂效果很佳
也確實可以滿足不是太挑又喜歡看動作片朋友
想看帥哥的同學,也絕對可以滿足到你:P

啊~~他不是搞笑片喔
他是警匪動作片
只是...匪徒比警察武功高強很多,很多請乘以N次方
嘛,這也算有新意啦,以往都是正派武功比較強居多咩:P

主角有剛當老爸變得圓滑的謝霆鋒
   之前當AYU保鑣(誤)的余文樂
   老爸是大鼻子情聖外加好萊塢明星的房祖名
反派有娃娃臉卻當反派比較搶眼的吳京
   武打靠自修出身的安志杰
客串有向來演什麼像什麼的李燦森
   以XX出現(←算雷吧)的郭富城等


武打部分呢
很有看頭,只要你不是超專業級的動作片迷|||
專業級的,我推「殺破狼」啦!!!(←專業級的應該都看過了吧*默*)
劇情部份,請不要太計較,比起殺破狼,已經好很多了

然後...
就是有對動作片有興趣的,這部片真的值得一看啦
可以看到小謝的無替身的特技喔(這點很值得讚賞!!!)
這部片的音效跟音樂做得很讚(原聲帶好好聽)
武打動作,有幾個是我個人很愛的動作*心*

然後是個人私心感想...

吳京在這部戲裡面超帥的!!!
我愛死天養生了(一整個花痴*毆*)


最後,還是想哀怨這部竟然沒有上院線
金馬影展的時段又不好><
太過分了*吼*
人家也想看大螢幕啦!!!!

嗯嗯,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寫這部
因為港版豪華版的DVD很值得收(爆)
↑這能算理由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