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電影院的原因

只在前面三分鐘後,達成(笑)


少爺啊少爺
要不是我之前就先知道你的造型
還有
預估你可能只會出現幾秒的心理,以致於從一開頭就很認真的看
不然我真的很容易把你漏掉啊

但....
雖然都有了心理準備
這麼早出現還是有點反應不過來XD

這種造型
要不是看慣你的身手
還真是無法第一時間,認出人來啊~~
看完的第一瞬間
只能跟同去的青竹絲說,我好想倒轉再看一遍喔XD

繼殺破狼後,再一次的短刃攻擊
動作之快,真的很想倒轉,慢動作再PLAY一次
啊啊啊,只有這麼小小一段真的很不過癮啦><
給我這段的幕後花絮啦啦啦!!!



好...把看戲目的的感想哀嚎完了

講點正經的電影感想(?)
以下....不知道算不算雷~~






從頭不能理解的就是...
為什麼兒子看起來這麼老
快比老爸老了吧,我說|||
聽兒子叫老爸,莫名有種微和感

中文的比例真的很高
雖然有時候會不標準到聽不懂|||

不過聽著有點古的口白,有種感動啊~~
這部的編劇還算有用心
雖然在聽到"朕甚悅"時,有呆了一下

第一眼看到王敏德的哥哥─羅素兄時
不禁笑了,怎麼有李連杰的洋片,見到他的頻率還真不低
只可惜這次沒讓他發揮一下身手
而且這位郭明將軍開口的中文,呃...比男主角的兒子還爛
這點真的不太好,畢竟演的是中國人啊
導演應該要多要求一點啊

演菱的梁洛施,對我來說不算是陌生面孔,是個正妹
只可惜我最喜歡的造型,只維持一下下而已,還沒有正面全景可以看><
那套真的很好看啊,黑色繡花的外罩袍,整個把梁的身型襯托的很高挑

場景美術做的很讚,尤其是一開始沒多久的宮殿
一整個覺得很讚

兵馬俑跟死人骨頭對戰時,有些笑點還不錯
不過整體比較起來
這部神鬼三的笑點,跟一般的娛樂片比少了一點的感覺
尤其是在打鬥的時候
不過女主角哥哥強納森真的很棒呢
有他就有笑點^^

以上是零零落落的感想....


有朋友問起這部片如何,好不好看
老實說,我還蠻難回答的
不就是娛樂片嘛.....
有被娛樂到的話,就算好片的話,這部還不差
但需要嚴謹的故事,驚喜的話...那這部不算是部好片
嘛...打發時間還不錯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