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
作詞:嚴寬 作曲:嚴寬 演唱:嚴寬

失去妳 寧願在愛河中飄蕩
忘記 我是永遠做不到
寂寞是最深的孤獨 讓你哀傷走

風輕吹動我的頭髮
想念是最深的呼喚
思念卻在命運中交錯
歲歲年年至如今

不願離開 不願放開
深埋在心裡的思念早已經蔓延
不願離開 只願留在
此生都不會變是我對妳的依賴

再相遇 也許就是上天的安排
回憶 隨著眼淚流下來
拒絕和挽留不再重要 讓我擁抱你
多少愛恨交錯在我心裡 我不能再失去你

 

「最後的格格」這部戲的片頭片尾曲,歌詞都是言情
似乎都是以方天羽的角度去寫的
我好像廢話了,畢竟作詞作曲都是寬啊
以方天羽的角度切入是很正常的XD
據說,方天羽在戲裡面是壞到不行(對,我還沒"正式"看過這部戲)
但,看著詞,就大致上可以了解他是為愛瘋狂,好可憐啊><

因為P的關係,K完了「最後的格格」編劇于正的博克
于正真的很喜歡陳鍵鋒啊,算愛將了吧XD
尤其愛他演戲子,連兩部戲都是戲子啊

說到陳鍵鋒,他真的是長得不差,又高,又帥啊~~
不過以扮相來說,格格裡面他的清裝比時裝好看,武生的扮相又比清裝好看
時裝,最近剛殺青的「玫瑰江湖」陳鍵鋒的時裝比格格好看很多

↑苗仔的清裝扮相


↑苗仔的武生扮相,時裝我忘記截了|||

扮演格格的演員霍思燕,雖然不是一眼看過去非常漂亮的女孩
但清裝的扮相很不錯,看久了確實有種我見猶憐的感覺
算是氣質派吧^^
因為對女人沒興趣,所以我就沒截女生的照片^^

至於寬呢,戲服還不少,造型也很帥氣
只可惜女主角不愛他,唉~~
據說後期當爸當得很讚喔~~

私心關係,截了幾張個人很喜歡的圖^^

↑眼睛含淚的對著格格講起自己的往事><



↑上兩張因為格格要離開,感到惆悵的表情,啊啊啊,我愛寬的側顏啦*心*


↑不忍心愛的女人在外漂流,決定幫她找心上人,以換取她留下來(真像要被遺棄的小狗喔><)
另外,寬在這部戲裡面,有穿黑衣服的,看起來超帥的


↑因為知道真相,所以充滿仇恨,表情有點不好看,但黑色真的好適合寬喔*心*


其實對這部還蠻有興趣的
但只要想到龐大的故事架構,跟一路苦苦苦的愛情故事
嗯,有點卻步...
我怕看很累的戲啦><

另外關於這首依賴
其實原本片尾曲不是要放這首歌的
剛好大家在片場聽到嚴寬抒發心情寫下的這首歌,驚為天人
所以把這首歌,當片尾曲的^^
很厲害哦~~


寬在這首歌中間用的唱腔
高音的部分是前面兩首沒聽過的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高音的><
我很喜歡"思念卻在命運中交錯"這句的曲調
所以我截的部分
這次不是副歌,而是中間段落



寬的聲音果然是我的菜啊*吼*
加油!!
唱片趕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