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很無聊,明明事情多得像山一樣,還耗時間在浩瀚的日網中|||
因為廣播的關係,神經衰弱了幾天,積了一些消息
今天有點精神了,乾脆一起整理整理

關於新單曲呢(感想另補,應該吧|||)
主打的兩首歌,作詞曲者都是第一次提供曲子給V的
HONEY BEAT的作詞曲者近藤薰
我在查他的資料時,被他的作品欄滿滿的網王給嚇到,興奮得跑去跟自擔說XD
近藤薰在自己的BLOG裡,提到把曲子提供給V6的事情
還因此看了V6的舊作、DVD,收集V6的情報
實在是好認真的人喔,很可愛
之前新年時在家裡還看了J家的跨抗轉播呢^^

至於提供僕僕的作詞曲者竹仲絵里
他的官網日記裡,雖然沒有提到幫V6寫這首歌的相關情報
不過官網首頁有特別註明提供僕僕給V6的事情
這是竹仲第一次提供自己的曲子給他人演唱
因為健邀歌的關係,得以知道日本有這麼一個女歌手,感覺很棒呢^^
看官網,聽到他的歌,真的是很觸動到心靈的歌
啊,好想買他的專輯,填入下次的日本行購物清單好了^^
提外話,這女生長得好可愛

再來就是拜五的MS了
MS裡有個團體FUNKY MONKEY BABYS(其中一個成員,結束時被博健夾在中間玩弄XD)
在他們的官方BLOG上,寫了有關這次上MS的感想
其中有一段講到共演者每個人都很優柔體貼的對待他們(翻譯有點怪怪的,深夜腦袋不太管用)
特別是小井跟健笑容滿面的打招呼,讓他瞬間就想變成放XD
ジャニーズ・スマイル,還真是厲害啊
文章最後面提到Gacktさん,Gackt好棒啊!!!(寫給某E看的:P)

MS除了這團體外,還有スガシカオさん的鋼琴伴奏者トニー
他在他所屬團體的BLOG上,也寫了上MS的感想
比較有趣的是,他本身就是岡田放,很喜歡准一
講了去上廁所遇到准一的事情,說會一直應援准一
准一,挺不賴的啊^^
另外提到在錄MS前晚看了親指,然後MS當天在食堂
健坐在他的隔壁桌,兩天連續的健,讓他有點小感動
這種感動,我可以理解啊><
不知道哪天我也可以再次感受這種感動

以上,整理完畢
健的情報,明天再整理,我發現我腦細胞快死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