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破狼》這部電影是由甄子丹、洪金寶、任達華出演的
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以武打為主的動作片^^
演員排開不是演技派就是武打超級棒的人,怎麼能錯過這部電影呢??
何況甄子丹還擔任武術指導,還在新聞聲明是不吊鋼絲真材實料的武打
讓我超級期待的
很久沒有看到單憑拳腳打鬥的動作片了
而且這部片還有鬥智的情節呢
完全是我的TYPE

《殺破狼》電影官方網站上(做的很不錯,還有預告唷)
讓我很感動的是還特別放上了吳京的資料
原本是三個人主線的電影,其實網站上只需要放上主角三個人的資料即可
還特別介紹了吳京
嗯嗯,有了強力經紀人還真是不一樣呢

京哥,電影上了我會去看你的表演的
演反派耶,算達成你的願望還是我們的願望呢?*笑*
不知道你滿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呢
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也期待電影中你的表現^^


(私話)有人要陪我去看這部電影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