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吃飯的時候都會放一片下去看,是吳京演的武打片。他在戲中演方世玉,拾回逗趣調皮的角色。劇情的步調有點慢,所以我常忍不住會在一些地方快轉,整部戲最讓我氣入的是主題曲,當第一句歌詞唱出來的時候,我整個人被震了一下,雖然歌詞很簡單, 可是曲調很不錯,磅礡有氣勢,是我在『水滸英雄』(一樣是吳京的作品)之後的第二名喜歡,歌曲搭配剪接的舞打畫面,讚讚讚,讓我捨不得快轉,每次都乖乖看完。以下是歌詞:

  好一個男兒有淚不輕彈,大丈夫也要過兒女情長關;
  好一個江湖道義德為先,大英雄誓做到忠孝兩全。

  很短吧,就這四句話,重複REPEAT三遍。好愛演唱者的嗓子,真是超有氣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