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今年專輯一起發,SMAP今年第二彈單曲《BANG! BANG! Vacances!》
一開始新聞撥放的時候,就感覺到這是非常SMAP風的一首歌
很夏天的感覺,輕快,聽著聽著就想手舞足蹈起來,心情會很愉快
當下就期待起舞蹈會怎樣表現
果然不負我所望
在週一的SXS生放送中,第一次O.A.
讚讚讚,舞步我很喜歡,有不少扭動身體的動作,還有一些腳部的動作
很可愛,不會很繁複但也不是很簡單
跟以往SMAP的舞蹈風格不太一樣
吼,好想看V跳這種舞蹈喔
不過如果是V來跳的話,舞步還要再繁複一點吧:P

唱歌的舞台是水色藍底,SMAP五個人的服裝基色是白色
搭起來真是很有在夏天裡吹過一個涼風的感覺,超級涼爽的
其中我個人最欣賞的是木村跟慎吾的打扮,么壽好看
中居的襯衫搭的感覺也很不錯,不過我都被有點開大的領口吸引住<---色女
然後不得不說中居你真的減肥成功了,腰回來了啊~~
扭動的時候感覺真好>////<
再加上五個人都很HIGH的在跳舞
最高!!
不過這首歌在演唱會上如果跟一連串的快歌一起的話
有人會省略動作吧:P
畢竟還是有點耗體力的舞蹈動作

以上,SMAP風的《BANG! BANG! Vacances!》推薦中^^
很笨蛋的一首歌,可是笨的很有活力,笨的很熱鬧
也許不是一般大眾會覺得好聽的歌
但是我相信SMAP放或是習慣SMAP歌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
夏天嘛,就是要熱鬧點啊!!

忘記講,這首歌的詞是宮藤官九郎寫的
很有他的風格,也虧他可以想到這樣的詞
十分有趣又笨的一首歌
啊啊,只要笨的可愛,什麼都沒關係啦
夏天來了啊
演唱會也要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