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NewS其中四隻增田、草野、加藤、手越要演出演技者
演出的內容主要是四個高中生的青春群像劇
頓時覺得友人C你也是隨便講講,隨便中嘛:P
雖然從J-STORM的電影變成了演技者*笑*

演技者是我個人覺得J家裡拿來磨練個人演技最好的地方
在演技者中常會發現到自己覺得演技不是甚好的人
都讓我意外感到演的不錯
這應該歸功於演技者的拍攝模式吧
演技者據我所知,彩排到拍攝通常是一週內結束(前製作業不算在內)
當然也有例外的,例如開拔到戶外取景的『TEXAS』
所以參與演出的人,會感到壓力
要在短的時間背好台詞,彩排,面對幾乎都是舞台演員的助演群
壓力成就了進步的結果
故我對演技者這個節目相當喜歡
只可惜因為是舞台改編戲劇,有時候台詞劇情並不易懂
常造成我看演技者看的很累
之前在G台撥出的時候,有上字幕時就有點難懂了
沒字幕更慘OTZ

這個節目在日本的收視率
會隨著出演座長的人不同而有不同的收視率
但大體會維持在2~3之間
最近突然爬升到4以上的高收視率是MA出演的單元的第三集
為何突然在第三集爬到這麼高的收視率
我到現在仍跟友人C找不到原因
看來得找來看看才能知道吧
不過演技者每個單元收視率最高的通常都是第三集
因為戲劇有轉折點幾乎都是在第三集發生

從演技者呢,可以看出J家對舞台的經營
社長真的是很喜歡舞台
從少年輪胎到演技者再到劇團演技者
藉由用電視戲劇呈現舞台
除了跟不同的劇團、劇作者合作
旗下的藝人也可以親身接受到舞台般的演戲訓練
另一方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習慣了解舞台的模式
進而到劇場觀看真正舞台劇
讓原是小眾文化舞台劇可以真正的成為大眾們的休閒娛樂
我覺得相當了不起
因為我已經到看不少V放因此對舞台劇產生了興趣
會開始去看舞台,不見得是J家的舞台
這是很好的開始跟現象^^

回歸到N家四人要演演技者的事
終於換人了*爆*
之前的演技者出演座長的人
重複的太誇張了
櫻井翔、長野博跟健都出演三次以上了
所以往下發展也不錯,新面孔新氣象^^
我也開始來期待日放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