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知道這個活動就很期待成品的出現
在一路聽了環球官網上放的 [着メロバージョン] 版本的試聽
跟8/19號那集「メントレG」撥的片段
以及H村姑剪出來的Leader廣播不清晰版跟Gu-san廣播比較清晰的完整版後
我做了預測
因為我聽不懂歌詞的意思,所以單就曲子跟樂器來做評斷

第一首我認為是長瀨作的
第二首是Leader
第三首是Gu-san
第四首是太一
第五首是MABO
其中,我最能確定的是第四首應該是太一的
原因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只能說整首歌的風格很像
其實聽的越多次,聽覺反而麻痺了*汗*
最後我反而不能對我自己的猜測有信心

這五首歌中我最喜歡的是開頭唱『あいしてる~』的第二首
一開始慢板中板到有點稍快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輕鬆愉快
頗療傷系的一首歌
另外是第三首,我很喜歡長瀨搭配這首歌所使用的唱腔
很適合這首歌的曲風
輕快可以在LIVE中表演,也不會過重搖滾到讓人聽久了,耳朵不舒服

至於要選那首歌要成為ENDING SONG
在重複聽了這五首歌多遍後,我還沒拿定主意
一方面在想,ENDING SONG那首歌應該會被拿出來做成單曲主打歌吧
那是不是應該在選擇中,做這方面的考量
還是純以節目的感覺來選擇?!
還是都不管他,就選自己最喜歡的歌呢?
蠻傷腦筋的
所以再聽幾遍吧
唉,如果知道歌詞意思的話,應該更好拿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