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只看到唱歌部分,首先是被MAKUN獨唱的最後一個表情給嚇到了,第一次看到他唱歌是這樣的表情.整個運鏡說實在的比MS還差,很多TAKE都沒有很準的感覺,不過健的鏡頭雖然運鏡不好,但是我卻很喜歡鏡頭TAKE到的健,挺美的*毆*,連長野在三人合唱部分的鏡頭,我也覺得長野好美*笑*
  這次上CDTV我覺得最讚的是GO連兩次以上的裸露左肩,不過他都很快了把外套再拉了回去><.另外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覺得V6跳的比MS還不熟的感覺.健後來有一段因為蹲下轉身站起的連續動作不穩,所以後面的舞步比其他人要慢了些,整體的精神我覺得是跟MS沒什麼差別,不過MAKUN好像比MS還累的感覺,其他人就都還好.最近應該是他們最累的時候吧,希望他們能好好照顧身體,安全平安愉快的開演唱會.重點是"不要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