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堂邁入十週年

    V6,おめでとう!!

最近有位K放問我:V6十週年,你有什麼感覺?
因為問的突然,當時腦中並沒有什麼感想可言
於是兩次都回以:「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說真的沒感覺,其實是不可能的
不過要怎麼表達,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所以我想如果以後還有人這麼問我,我大概還是那個答案-「沒什麼,就這樣」
除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另外是希望他們就這樣相扶持行走在IDOL的路途上,不要再見><|||

回顧自己喜歡他們六年多的歷程
V是個年齡層差相當大的團體,大三隻與小三隻的人生歷程相當不同
一開始喜歡他們的時候,覺得這個團體感情挺不錯的
後來深入點了解,看了很多東西及其他團體,就覺得其實沒想像中好
而最近這種想法改觀了,從一連串的節目番宣、出遊企劃、影像、訪談
感覺現在的他們真的感情很好很好,不比其他團差
十年革命,終究也給V經營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友愛模式^^
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說,他們感情很好喔

十年來,中間發生了不少事情,起起伏伏
要說他們紅嘛,其實也沒有多紅,說不定在台灣比在日本紅XD
他們最頂尖的時期,我來不及參與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能夠陪著他們看著他們一路走下去
但接下來,他們行走的路途應該會跟過去不太一樣
從近一兩年可以感受到一點
不過怎麼走,我都希望事務所能多點選擇權在他們身上
但期盼不要背棄團體優先的基礎原點
不然我真的蠻難調適的*汗*
畢竟我是團體大於個人的放啊|||

另外想偷偷說,可以換唱片公司嗎?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別的好空籃可以裝*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