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是個換裝比寫blog更勤勞的人*汗*

左邊我使用的照片是這次健廣播跟助六合作第二彈─茶道
雜誌裡面所刊載的照片
當初一看到就驚為天人,實在是太喜歡了
就很積極的想要拿來當做封面

感激友人S的鼎力相助,幫我快速的掃好雜誌內頁
果然有好照片,就有好動力啊
硬是在昨天只能有半小時電腦的時間中
擠出這個新版面出來

這時候就只能用一句話
這就是有愛嘛*心*

關於這本雜誌的內容,容後介紹
我想連帶將廣播的內容一同介紹

(加油加油~~不要被惰性打敗*自我催眠*)

接下來還有三份問卷要寫*默*
我欠的債還真多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