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un,34歲生日快樂*吼*
今年從年初在現在對你來說都是處於很忙碌的狀態
不過雖然忙碌著兩部舞台,TC寫真冊的EVENT
你還是會抽出空陪陪『佳人』*噗*
呃,真要結婚,還是先爆出戀愛新聞,讓大家有個底咩

不開玩笑了:p
今年一年就兩部舞台,還如此的相近
當初OZ公佈時,其實我很擔心Makun的體力跟準備的時間
不過看到觀賞者的REPO,讓我安了心
託友人M,讓我得以欣賞到跟以往很不同的Makun的歌聲
那種厚度,是在V6中的Makun的歌聲沒聽過的,唱的太好了
這樣的歌聲也獲得不少觀眾的好評
我想這是Makun一直一直的努力所獲的回報吧
雖然是30代,但我覺得Makun一直都保持的童心
年歲越長越大,笑容卻是越來越可愛
吼~~越活越年輕,雖然有時候有些習慣還是很歐吉桑:P

希望你接下來的歲月能一直朝向你的目標邁進
雖然我覺得你已經有足以演出你一直很想演的『WSS』的實力
但是對你來說似乎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足
我希望你擁有可以演出這齣舞台的自信跟實力的日子趕快來臨
請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心^^
我會期待你完成你的夢想的那一天

啊~忘記講一件事
會陪博一間一間試吃好吃的食物的人只有你了
今後請繼續陪博尋訪美食喔^^
這樣才能在博的日記,多看到你的出現咩^^

最後,HAPPY BIRTHDAY♡

真的是最後了
記得,今年的SOLO啊
我不要跳舞的Makun,也不要唱情歌的Makun
請給我,你的大作三部曲^^
『相信自己』『家族』『?(不知題目orz)』
請自彈自唱啊,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