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在昌君34歲生日的這天,決定將網誌打開*羞*
其實原本打算把OZ的資料整理整理一起貼上來了
可是已經開始補習了,時間沒這麼充裕,只能斷念*哭*
這裡呢,除了會講一些J家事外,還會分享一些我看書或是看戲劇感想
不過就我網誌說明上講的,我是個懶人,請別太期待我頻繁的更新*汗*

網誌最上面的照片呢,我是用昌君在03年的學年曆中明信片上的圖片
除了應今天是昌君的生日外,另外就是因為顏色搭配<---這才是主因*毆*
我本身很喜歡這張照片喔,也許會有人覺得這張的Makun不是很好看
可是我很喜歡這張的氛圍,在劇場中(我擅自決定)遠望著舞台的樣子
不覺得很適合他嗎??*心*
另外,我在個人資料用的也是同年的學年曆明信片上的照片
很感謝學年曆的出版商,肯幫健搭配他的心願,拍攝這組流鏑馬系列的明信片
超好看的這組明信片,大大幫本體學年曆加分不少
老實說,沒有這些明信片,我一點也不會想買這年的學年曆啊
雖然是在台灣拍的*汗*

最後,也要祝一樣是今天生日,少年隊的克ちゃん生日快樂^^
小井受到你的諸多照顧真是感謝^^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