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dハウス』腳本家樫田正剛在他自己的BLOG上提到了長野博
看完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特情商友人K將內容的翻譯讓我貼上來推廣(噗)

樫田正剛一開始說他覺得飾演男主角三澤耕一的長野
實際上是個很NICE的人,很有人情味,不像劇中這麼沒出息
而且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愛上他的笨蛋

然後講到在戲開拍前他曾跟長野見面談話
長野對他說:「明明就已經結婚了還會喜歡其他女生的心情,我完全不了解」
態度相當的認真,非常認真
讓他覺得跟長野結婚的女性會很幸福吧
結果長野的這番話,引起在場的已婚人士紛紛表達:
「結婚這回事阿. . .」
「 長野君還太年輕了啦. . . 」
「我家的老婆阿. . . 」
「這是實現夢想的dorama...」
「這是沒用的男人們的願望. . .」
「是沒辦法實現的夢想阿. . . 」等等
覺得長野對婚姻過於天真之類的XD

就是這段對話讓我感覺很有趣^^
身為男主角的本人,不了解劇中人的心情
還被經驗者群起教之
真的是很可愛說
友人K說這應該就是腳本家為什麼說長野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愛上他的笨蛋的原因吧

原文請往此處連結觀看
感謝陷入33歲長野風暴的友人K跨刀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