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つ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by三宅健風格)

給森田剛
27歲生日快樂
已經過了當時後坂本出道的年紀了
最近的你,比以前成熟很多,有時候還意外的沉穩令我驚訝
我一直覺得,你是天生的藝人
不刻意搞笑,卻常爆出笑點,達到綜藝娛樂的效果
舞台上,唱歌跳舞的光芒,總是讓人不由得把目光放在你身上
MY PACE的個性,與外在不符的溫柔害羞
在在都很吸引人
蠻能理解健為什麼這麼喜歡你崇拜你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繼續從事這份工作
並從中獲得樂趣^^
AND期待荒神再度公演
舞台上KIRAKIRA的森剛,露出超自信的笑容的森剛,我最喜歡^^




其實我原本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當賀詞,所以想跳過不寫的
豈知有個三八鬼藉由宣傳HUD的DVD機會
昭告天下,他最愛的GO君今天生日:P
害我ㄧ整天心花怒放
我說,三宅健,還真有你的啊
我很難不認為你是刻意選今天發的

話說回來這篇宣傳文
雖然繪文字很多,但不難解讀
只是那句『だから買って買って買ってぇ』殺傷力還真不小
吼,看到的時候只能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買|||」
完完全全被撒嬌到,蠻爽的*爆*
上網去看一些日放的BLOG,果然有人被下蠱般的乖乖下訂單XD
功力還真是深厚
厲害厲害啊

最後沿用健的話語,請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