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入手了坂本二月舞台的密X
一時沒有時間看完
所以利用了上班時間用聽的把他聽完了
這一聽之下
更容易察覺坂本在二月到六月的間
歌唱的方式跟功力提升的相當大
坦言說,我第一次聽到OZ坂本唱第一首歌的時候
頓時我是充滿疑問的,這真的是他的歌聲嗎??
跟之前我熟知的歌聲有一段的差距
聲音變得厚實很多
導致於我現在回頭在聽二月舞台的密X時有種不習慣感:P

所以,為慶祝密X的入手
我決定在我看完之前
放坂本在OZ中唱的『この俺の別の顔』
也讓大家感受一下
坂本歌唱功力進步的歌聲
讓許多觀劇者都大為好評的歌聲^^

音樂將在我看完密X後銷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