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真是感謝大家的捧場
萬分感謝
雖然裡面也有我本人的貢獻XD
不曉得這裡有沒有我不認識的人來逛過,因為留下回應的人都是我原本就認識的了

這裡的人次進展的很慢
不過這在我意料之中啦,有時後衝到20幾個人,我還會驚訝的小開心^^
畢竟,一開始經營這裡就完全半低調行事*噗*
雖然沒人回應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會覺得寂寞
我想是因為我不太會寫XD
我總是不太會把我想表達的東西寫的很有趣,老把文章搞的超嚴肅
(沒辦法,這是我的網路人格*汗*)
光看網誌的名字吧,就可以知道我的想像力跟文采有多乏善可陳*攤手*
說真的,我真的超想取個不會這麼俗的BLOG名
但是真的沒辦法><
所以看到人數破千,我真的還滿樂的:P
感謝大家*chu*

為了慶祝破千,所以我將播放的音樂換了
換成我已經維持很久天天都要聽到的歌-『月光』
這是聖堂教父的歌,他們是個很棒的團體唷^^
美聲到常常聽到他們的歌聽到起鳥肌
這首歌是這個團體中裡的安岡優跟北山陽一主唱,其他三人負責合音
超超超好聽的
這首歌的LIVE遠勝專輯版本
兩個人的聲音都有開喔^^
非常的棒
請一定要去聽聽看^^

聖堂教父真的真的是個很棒的團體
如果他們下次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請一定要去觀看
就可以了解他們現場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