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漢橋下,有一個羊圈
每次週末經過大漢橋時,都會看到民眾三三兩兩的圍在欄杆旁逗弄一隻隻的羊咩咩
這時候心裡總是想著:下次,找時間去玩羊咩咩吧
每次每次都在經過大漢橋時,對自己許下這個願望
一個月、兩個月、半年過去了
我還是只有在經過大漢橋時,想起我許下的這個願望

往工作地點途中,路旁有著一條大溪
每次天氣晴朗經過的時候,看著溪水潺潺,一兩個人們在溪邊垂釣
總會想著:哪天挑個天氣晴朗的日子翹班,來這裡泡泡水吧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
幌眼間,近四年了,離開了工作近四年的地方
我仍舊沒有翹班去享受過那溪水的清涼

是的,BLOG也是一樣
每天看到聽到新鮮事情,有著滿腔衝動與感想要舒發
開啟BLOG首頁,就會響起等等再來寫,等有很多時間的時候再來一次寫完
每天打開,每天文風不動關上
到最後就變成LAG再LAG到不行的感想
最終只能PASS
唉,真的很討厭這個懶病
希望能夠好好克服他|||


另外,我為了要寫網誌文章開了一個影音的BLOG
只是因為衝動不足沒辦法變成文章
所以就一直束之高閣
小no的影音blog
裡面放了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片段
也許會成文也許不會,總之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XD

還有,懶病發作但很愛換歌
最近入口音樂為『僕は君を連れてゆく』BY SMAP
因為這首歌,我將一支花封為我SMAP單曲最愛前三名XD
很好聽,也很有感情的一首歌
其中我最愛中居SOLO,然後木村合音的那段
沒錯,我是2TOPS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