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某E的棒子

我實在懶得修復我的電腦,所以用公司的代替


我現在的桌布是這樣的↓


●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電腦。 
因為個人電腦網路壞了|||
在下目前沒心思修復它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桌布的圖是健電影「尋找大拇指」
買預售券送的秘密本裡面,我個人最中意的圖
健站在廢棄大樓樓頂,整個氛圍感覺很好
加上最近電影在日本放映中,應景擺了這張

另外一個理由就是,這張很不明顯,不會被追問是誰XD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公司的還蠻高的,我會應心情跟V最近的活動換圖片
之前個人用的換的頻率就比較低,通常都是以季節換風景圖

●桌面上有幾個ICON?
14個。
順手乾淨是我的風格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行,我會沒辦法忍受
基本上我會儘量不超過三行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什麼特別堅持點
只是一定要有「我的電腦」跟「我的文件夾」這兩個捷徑
還有解析度要是1024X768

我也受不了桌面乾淨的啥圖示都沒有||||
我會不知道怎麼用電腦
因為我很不習慣用開始裡面的程式集開起程式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特別,但是剛好是我要整理桌面的時候
所以有順手將已經不會常用的資料夾連結刪除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呵呵,某E小姐,請用我要求的桌面再寫一次XD

另外的P跟羽(不知道會不會看到),請接一下吧
還有的想點的但我知道對方不會寫,會寫的看不到我點
所以就這樣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