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來自某E的棒子
凡事話不要輕易出口XD

 



1.担当が近くにきたら叫ぶ派?眺める派? (擔當靠近時是尖叫派?凝望派?)

凝望派,我在演唱會上不太叫擔當名字的,反正又聽不到:p(自暴自棄派)

2.持つのはうちわ派?ペンライト派? (手握的東西是扇子派?手燈派?)
一手扇子,一手手燈,但有時候想亂high時,會只有手燈

3.担当以外が近くにきたらとりあえず手を振る派? (擔當以外的人靠近時總是揮手派?)
來了就揮手啊,我對擔當以外的人,還挺能落落大方XD

4.チケ一枚にいくらまでなら出せる?(最多會花多少錢買一張票?)
最多,在多一半票錢吧
因為已經不是在意位置的年紀了

5.コンサート中泣いたことある?(有在演唱會中哭過?)
有,但不是在擔當的抗上
而是在TOKIO的第二次台灣抗上
怎麼說呢,T團的茂君是我的淚線弱點吧||||

不是我說我擔當的抗很難哭啊,曲目排順太難哭,讓我懷疑他們根本沒打算讓放哭
對於那種一首歌內就可以大哭的放啊,我真是打從心裡佩服跟羨慕啊
我需要一段時間醞釀,而且我進去演唱會現場就會莫名冷靜,更加需要|||

去年經過2階花道蹂躪之後的V唱各自的天空,明明就是一首很好哭的歌
我只有「昌君真是有殘敗的美感,美的要命」的感想|||
感動.....なし*汗*

6.服は何系でいく?(會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去?)
我也很想穿自己擔當的放的風格衣服去看抗
但是實在型不搭
所以最後都變成比較偏TC擔的穿著|||
削肩或露肩上衣+牛仔褲

7.うちわは買う派?作る派?(扇子是購買派?製作派?)
製作派,我不買扇子,目前僅有收個人覺得最好看的二隻扇子:P

8.一番の思い出に残ってるコンサ-トは?(留下最棒的回憶的演唱會是?)
ㄟ,每場都很棒啊,我覺得
不管是不是看自家擔當的^^
只是不是自家擔當的抗,看起來最舒服||||

9.変装はしてく派?しない派?(會變裝派?不會變裝派?)
不會變裝^^
但其實還蠻想試試看的^///^

10.次に回す五人をどうぞ(請傳給5個人)
啊,就沒有這麼多人可以點啦
P幫我回一下吧:P
還有今年有去看的羽(好歹咱們在還沒認識前,就一起看抗了:P)


還有一份問卷,加油加油*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