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日誌,硬是偷改時間XD

年前因為某魂的一句,「唱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造就本社團首次心血來潮的即興唱KTV活動
距唱歌地點最遠的本人,被從被窩裡挖出來
想著魂的那句話,硬是衝了!!
結果還差點因為忘記帶鑰匙,而流落街頭(←這時候在地人竟然在逛夜市,太過分*淚*)

有鑑於...
大家都是愛唱歌的人,加上要幫慶祝某魚堂堂邁入三十路的重要日子
故在結束後又定好了第二次的KTV約會


這次多了好歌喉的雪小姐參戰,大夥狂點蘇打綠跟難歌
而重點慶生,因壽星某魚不愛吃甜食,所以以「麥香魚」代替(← 一整個重視梗XD)
只可惜某咩不在,不然就會點「雙魚堡」了(←更大梗XD)
但...這好像是...吃同類喔~~*遠目*
以下是蛋糕跟配角小蛋糕群




在等人的時候,竟然遇到SHO大跟阿白她們
真是有緣,大家唱同天同間KTV^^
不過點的歌曲方向應該有差~笑~

雪小姐的歌聲真是讚啊!!!
是出唱片我一定會買的那種~~整個是我的菜><

因為歡樂吧的熱飲都不好喝(但雞湯有正點到*心*)
害我不是喝可樂就是喝開喜~~以至於從頭到尾都沒開嗓
「對的人」沒唱上去好哀怨,但卻是很適合唱「倒帶」

雖然唱歌表現很不合格,但真的很開心^^

下次唱歌~~先預告,我真的很想唱「戲鳳」,我要一定要唱
另外哀怨一下,為什麼「訪英台」會遲遲找不到帶子呢?
還有華研,趕快出「背影」的伴唱帶!!!!




給「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們,要HAPPY的往前走哦!!
偶爾會悲觀、偶爾有挫敗、偶爾耍寂寞,但~~~請記住也有歡樂^^
然後繼續充滿勇氣,邁步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