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某E的問卷

1.現在的msn版本?
 Live Messenger8.1

2.使用MSN有多久了? 
 好問題,我不記得了耶,但也有個五六年吧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J放40
 同事15
 大學同學11
 高中同學6
 吳京迷友11
 東吳日文班同學及老師4 
 家人親戚5
 朋友1
 未分類(沒有私交)5

 忘記是誰的MSN時,會刪掉。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健在卒業場刊裡面很好看的側顏照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蠻高,但下班跟放假日會懶得開。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君─三宅健,舞台公演中還去觀劇,你是找X嗎?
 通常"君"是不會變的,因為是我的名字,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辨認
 破折號後面就經常換啦,不過J家事比較多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很可愛的ISISさん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傳檔跟圖片。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沒有過這種事情耶

10.MSN状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喔喔,好微妙的問題喔
 基本上是照實掛的,而且對方只要掛忙碌,我就一定不會丟訊
 也就是說我掛忙碌是一定是真得在忙,別CALL我喔^^
 雖然有忘記改回來的蠢經驗*爆*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有啊

12.對你來説,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明明天天掛在上面,卻一堆是不會互丟訊息的帳號
 存在即表安心的軟體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啊哈,有聊天的不知道有沒有來看的習慣耶*苦惱*
 啊,自擔被點走了*咬*
 
 P
 小魂
 雪莉
 POYA
 阿橘
 菁兒

 其他我也一時想不起來,13個太多了啦
 就這樣就好

因為我鎖了右鍵,所以請點下面的網頁複製問券題目吧^^
MSN問卷棒子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