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昨晚的廣播

提到台灣囉^^


健唸了一封來自台灣,名叫小龍的人寫去的信^^
(↑名字是看官網確定的,其實聽音我以為是曉蓉之類的女生名字)
小龍,感覺好像是男生喔
是誰的信被唸出來了啊,好想知道喔XD
(↑這名字讓我想到一個很久以前的某位男放*遠目*)

 信件內容呢
主要是講小龍看了V6之前為了宣傳「HONEY BEAT」單曲
特地拍給台灣歌迷的MESSAGE影片
V6提到很想再來台灣的事情
小龍聽了很開心,請他們快點來,台灣的歌迷們一直等待呢
並稱讚健還記得中文,很厲害等等

健就說真的很想去台灣
以前嵐在亞洲巡迴去台灣開的時候,很羨慕
但要看工作的行程能不能配合上(←這句不確定)
真的很想去(←再度強調XD)
加下來,聊到跟朋友間講到語言的事情(←PASS)

以上,大致的內容
超不順的,詳情還是請等MIKIさん更新吧^^
MIKI的BLOG在旁邊的友達連結裡^^

我想小龍指的MESSAGE應該就是那時候TVBS-G跟玩東西撥的內容吧
小龍寫的內容還蠻台灣人的思維
加上好像有些筆誤
所以有些句子,健不太理解是什麼意思
不過重點希望V6趕快來台灣,有傳達給健知道,真的太好了^^

這段內容我剪出來了,讓大家一起聽聽看囉^^


另外,講個這集我很喜歡的部分

有兩個小朋友(媽媽代筆)寫信問健小時候的英雄是誰?
健講了很多,最後提到聖鬥士星史
便播了聖鬥士星史的主題曲
還模仿這首歌裡面他最喜歡的部分

健的情緒超HIGH的XD 
這段真的很可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