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嵐板看到的問卷,覺得很有趣所以拿來寫寫看
但真正原因是因為第一題選項太過順眼,跟很想吐嘈其他選項*爆*

先來點人XD
因為沒限定人數,就隨便我點爽的^^

P、POYA、某E、咪學姐、阿橘
(因為是J家綜合的,所以就不點專攻的人啦XD,某E你可以繼續欠著^^)
題目在此



1.早上一起床眼前出現的是?
A 「恩、恩~」完全沒有想要起床的意思、熟睡中的大野智
B 「喔、你終於醒啦」已經做好美味的早餐的坂本昌行

開玩笑,當然是B
就為了這個夢寐以求的夢想,才寫的問卷:P
我想吃坂本作的料理啦*狂吼*


吃不到,看也爽
愛妹的男生組可不可也請坂本去做做看啊*祈*


2.接下來的預定?
A 「快點準備一下了!」一早就元氣滿滿的國分太一
B 「這個已經可以吃了嗎?」熱中於家庭菜園的井之原快彥

兩個感覺都很累人,苦惱了一下,選B
太一太過元氣的態度會讓我覺得這一整天的行程比菜園還操人

如果這個選項是小井挽起袖子說,我們一起弄家庭菜園吧,再加上閃亮亮小井式笑容,吼,這就超完美的了!!!二話不說直接選:P

3.要出門了。去哪好呢?
A 「去看足球!!」已經穿好運動衣的村上信五
B 「去看電影吧」微笑著的櫻井翔

選B,我對足球沒興趣啊
如果是森剛說「我要踢足球,你要來嗎?」
就算沒趣我也會跟,拎著加油棒去。啊,還要有毛巾跟飲料(←漫畫定番?)



4.中餐時間
A 「這邊的中餐很好吃喔vv」與露天咖啡店意外適合的內博貴
B 「怎麼、我進來牛丼店很奇怪嗎?」進到某名牛丼店的堂本光一

B
不奇怪不奇怪 ,只是法拉利停在門外很招搖*爆*


5.吃飽了。妳與他來到的是電玩中心
A 「來拍貼吧」看來不親切其實很害羞的錦戶亮
B 「這個看來很適合妳喔」為了妳而挑戰夾娃娃機!森田剛

A
因為B怎麼看都不是森田剛會作的事情:P
要是他真的這麼做,我大概就會仿效肯德基的廣告
在地上打滾:這不是森田剛,這不是森田剛*汗*

6.拿著在電玩中心獲得的戰利品逛街中
A 「這個比較適合吧?」Jr.時期就是fashion leader的今井翼
B 「這個熱帶魚很不錯吶-」停駐在水槽前的、堂本剛

A,我需要有品味的人給我購物建議

7.馬上就到黃昏時間了
A 「想去哪呢?」意外的由女友決定?長瀨智也
B 「牽著手好嗎?」好像很不安的問著你、相葉雅紀

A
覺得牽手這種事還要不安詢問的男生太沒男子氣概:P
我比較喜歡POPOLO裡面丸山的做法
帥氣多了^^


8.外頭一片黑暗。時間已經很晚了
A 「很危險的、我送你」用自己家裡的車送你回家、龜梨和也
B 「再留一下子...好嗎?」眼睛閃閃發光的三宅健

B
不以人論,我會選A,但我對KAME一點感覺也沒有
而且不選本命太說不過去,投健一票
更何況,健閃亮亮的眼睛再加上"上目",吼,那真的是一擊必殺啊><

9.回到家裡迎接你的是?
A 「妳回來啦~~~~vv」甜甜的聲音+滿臉笑容出來迎接妳的、安田章大
B 「歡迎回來。晚飯做好囉」穿著圍裙出來迎接的、岡田准一

A
我無法想像准一作菜啦><
准一會煮,但最後大概什麼都是巨大的吧(有巨大喜好症的人)

YASU的笑容很療傷系
搞不好我還會順手摸摸他的頭說:好乖好乖(←敢情把人當犬了嗎?*爆*)


10.在客廳時
A 「可以再靠近一點嗎?」坐在他的大腿上看電視、大倉忠義
B 「可以再抱緊一點嗎?」從後面抱著妳的、赤西仁

我很認真的想PASS這題
讓我PASS吧
為啥在客廳要黏成這樣???
我會瘋掉


11.妳跟他都洗好澡了
A 「恩、讓我擦乾///」害羞的要妳把毛巾拿給他、橫山裕
B 「洗完澡了要不要來吃冰?」嚴選ICE的美食王、長野博

吼吼,A啦
我要看害羞的KIMI君XD
↑神經,其實只是不想吃冰而已


12.在睡覺時
A 「晚安。要做個好夢喔」溫柔的摸著妳的頭、丸山隆平
B 「妳想幹麻?(嘿嘿)」明明知道卻故意整妳的涉谷昴

A啦
溫柔最高!!
看完POPOLO的關八問卷
丸山好MAN啊(←無意義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