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不務正業XD

P傳來的棒子

先回最後一題

(14)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們
 阿PO、某E,就這樣XD
 題目在這裡(←點擊)

(1)請說出你的名字跟擔當
 小沙,擔當是三宅健

(2)現在,你跟擔當的身高差是?
 依據最新的身體檢查資料來看三公分左右

(3)擔當跟你,誰的頭髮比較長?
 我的^^

(4)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 是怎樣的事呢?
 身高*笑*

(5)那麼輸的部分是?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直率個性

(6)誰比較不服輸?
 健吧,我是個很寬待自己的人|||

(7)擔當跟你,誰皮膚比較白?
 這好微妙啊,應該是我吧

(8)擔當的出身地,跟你現在住的地方是?
 神奈川,台北

(9)誰比較喜歡吃甜食?
 健,我不是很愛吃甜食

(10)你跟擔當,誰是愛哭鬼?
 我,我的哭點很弱

(11)跟你比起來,擔當很色?
 怎麼可能比我色!!!
 就算他是男生,也不會比我色的XD 
 (↑好像不該講得這麼篤定喔XD 嚴重破壞自己形象|||)

(12)扮女裝的擔當,跟扮男裝的你
 他贏了

(13)最後的問題!! 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
 大嗎?大吧
 很龐大嗎?到也沒有,我沒辦法為他失去理智
 也不想嫁他或是當他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