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E點的問卷。超難寫*嘆*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點人時間(要7個)→不點,太難了,不想害人啦!
        有人想寫的舉個手,雙手奉上題目XD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 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小沙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11/08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天蠍座B型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167CM
體重不想說,最近胖了><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① 少俱P在唱僕僕前的調情XD
② 03年CC抗健跌倒,覺得很丟臉,跑去躲在在後台準備的剛身邊
③ 03年V6WU封面拍攝花絮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① 某Sさん
② 本命至上其餘連渣都不是還出惡言的放
③ 沒常識跟禮貌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① 家人
② 親友
③ V

- 愛x無限大 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某E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真的要說嗎?人家會害羞耶^///^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幾年前在學姐的店裡認識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兩三年?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教養跟氣質很好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富家千金XD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愛啊^^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是,我很自戀
沒辦法人就是要很喜歡自己,不然日子要怎麼過下去*攤手*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① 親和→其實是三八
② 可愛→嘛,我真的很可愛*噁*
③ 購物缺乏豪氣決定力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① 樂天
② 夢幻
③ 理性(←不要問我二、三為何可以併存:P)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① 猶豫不決
② 膽小
③ 懶散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① 井之原 (←看完靈氣之泉的後遺症)
② 有錢人
③ 超積極進取的人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三項)
① 懶散
② 猶豫不決
③ 太過現實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樂天的不樂天派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説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V6新單曲封面,雖然後來研究比較像別的東西
但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是杯子XD

2、Q:説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住宿舍的男學生

3、Q:説到天邊一朶雲想到的是
A片

4、Q:説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官僚

5、Q:説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森田剛

6、Q:説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好辛苦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説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抄襲某E的答案
那就每日晴天,大家要幸福喔^^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沒有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沒有,當然就沒關係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啊,要幻想嗎?

4、Q:你有情敵嗎
情敵?嘛,每個情侶交往都有情敵吧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zero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喔,很溫柔體貼(←誰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説什麼
給我出現吧

↑我確定這也是我整份問卷最混的一個部份XD


以下有18禁跟J禁,請審慎思考後再入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反推倒他XD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偷偷把門打開一點點XD
做筆記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這....把手拍掉
我比較喜歡在主導地位XD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先拍下裸照紀念用
再把對方的眼睛矇起來再做一次
然後把可以認出是我的所有證據銷毀
最後讓對方維持現狀偷偷逃跑XD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來個DIY給姐姐欣賞吧(違)
我對年下的也沒興趣啊><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娘的,這樣還可以要求對方做女生裝扮
攝影師,有錢真的很好啦,但我不愛被拍那種照片
如果是我拍攝影師,那就OK啦XD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我好像回答的蠻認真的耶:P
感覺很想走女王系?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
    [2] 番長
    [3] 何樣
    [4] 博樣
    [5] 俺樣
    [6] T.I
    [7] 凸
學某E寫成X禁,匿名XD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衝出去阻止
然後來個三小時的念經XD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接受啊XD
只是我想論睡醒看到對方臉會嚇到的機率XD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
不賴啊
只是三角戀的糾結時間應該不會太久
因為有大魔王在嘛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3]何樣的聲音是公認的好
也是我最喜歡的歌聲^^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想對某人惡作劇,或是想偷偷去吃好料XD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5]是全裸嗎??
是的話,我應該第一個動作是往下面看XD
然後再把他踢下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請看第二題(爆)
把[1]抓來叫他管好[2],並為了補償造成我的困擾
[1]跟[2]請一起表演來娛樂我XD
然後跟[6]手牽手去吃漢堡排
(↑論以上是真心話的程度*遠目*)

 


 


有把整篇看完的朋友
請讓我為你鼓鼓掌

整篇寫完,真的很懷疑我在破壞我自己的形象
呃...本來也就沒啥形象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