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什麼文字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激動啊

泰山!泰山!泰山!
你真是一本棒到呆的雜誌啦

三宅健啊三宅健

你真的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爆鼻血了啊,我

感謝,大好心的日放
讓我得以在發賣日前,是遙遠的入手期前
搶先目睹到泰山的面貌
妳絕對不是笨蛋,因為要是我,我也會把在店裡的三本全都打包回家的
一本傳閱、一本收藏、一本拿來流口水(違)

這是我多久沒看到健的腹筋了呢?!
大概是從02年的台灣抗之後吧
親眼看到的震撼是很大的*心*
雖然泰山的腹筋沒有我手上一些經典照那樣非常"塊塊分明"
但拍得感覺讚得沒話說啦
背筋也好讚喔><
真是好美的線條啊
不禁再三讚嘆

泰山編輯部,你們真的是神

在此也特別感謝TWO及各位訓練老師,還有角海老宝石ジ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