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PO!
泰山連三PO*笑*

昨晚跟朋友去了趟雜●瘋
驚喜的發現架上有追加來的泰山空版一本
很開心的直接殺了(被友人E說瞬間花開很大*汗*)

在眾多的照片裡面
最震撼的莫過是第一頁的這張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成功嚇到一個在店裡巧遇光放朋友:P)

我很喜歡在兩股及腰間的線條
手臂跟股間都有血管浮起的感覺挺MAN的啦
超愛的,好想親手摸摸看喔*毆飛*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把圖片上的文字去掉嗎??)

再來是我個人打拳擊篇照片裡面
最喜歡的這張
攝影師抓得超好,很有動態的感覺,GJ
很有魄力,超帥氣*尖叫*

而我個人在這次照片中跟友人P一樣
最推的照片,就是這張背面裸半身照

健的背面線條超美的*心*
膚質看起來很滑嫩,好想在背脊凹陷處從頭滑摸到尾喔><
看著這個背後除了很想從腰間攬抱上去外
另外,更想把褲子在往下面拉一點
這張照片如果能露到屁股的一點點(不用到看到股溝的程度)
一定更完美啦,這樣腰跟臀間的線條更完整(口水~~)

除了上面的照片,其他的照片我也很喜歡,都很棒的~~***
像是下面左邊那張撩起T恤擦汗露出腹筋照片,這樣的感覺超MAN的,又有帶點色氣^^
右邊的上目遣い也很讚><

一整個就是很精采的照片,感謝泰山

這本雜誌的原圖,可點旁邊的名字連結到相簿去看《TRAZAN》(點圖可放大)

接下來稍微講一下內容

健在這本雜誌提到他接觸拳擊是從2002年拍攝NHK「我的天空」開始的,那時候在角海老宝石ジム裡練習,一開始其實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後來跟一同練習的拳擊手融入之後,漸漸被拳擊的魅力吸引,在DRAMA拍攝結束後,還是繼續有跟著ジム的選手一起慢跑,作操,然後在一起吃教練煮的早餐,健還特別說教練煮的早餐很好吃^^相關的內容,健在06年的WU六月號訪談也有提到)

泰山也訪問了教練田中角榮,他講到健練習態度很認真,是有稱讚就會更努力的人,只要開始練習到結束都會很專注,本身很有素質,速度上極具天份,要不是健從事這樣的職業(偶像業?*笑*),還真的很想讓他專心打拳擊(教練,你稱讚得太好了,健看到這本雜誌,應該會一輩子追隨你吧XD)(此段文字,感謝友人M鼎力相助,讓我得以了解教練在講什麼

整篇訪談都可以看到健對拳擊所抱持"本氣"的態度
無論是攝影師請他裸上身讓他拍,被健回覆流汗的關係,要穿著T恤,不然汗滴在拳擊場上會危險的話
或是健講到他以前不太願意說他有在練拳擊,因為覺得對用生命在這個行業拼命的專業選手來說是很失禮之類的話,都可以感覺的到
這本雜誌除了照片好之外,訪談也是很值得一讀的^^

順帶提一下我在日揭看到的消息
有日放看到泰山編輯長在電子報上
提到去取材現場提到被訪問者的部分中,有講到健
他說
前就聽聞健的身材很好,沒想到比他想像得還好,讓他知道認真鍛鍊的話,人的身材是可以那樣子清楚地呈現出來,真是值得學習(以上,感謝友人P跟友人M的協助)
被編輯長這麼說,真是令人開心啊

====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健的身型
因為有肌肉,線條很漂亮
肌肉的程度又不會很誇張
有點無垢的感覺
很難形容耶
雖然有人覺得這樣的臉配那樣的身材有點不搭
但健的身材倒是沒有誇張到失衡的程度
反而看久了,有種不可思議的協調感^^
進而有種特殊的味道*心*

真的是很令人"賞心悅目"的一本雜誌啦!!!

TARZAN!!!萬歲!!!!

一整個不知道在認真個什麼勁的產物*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