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這節目我才看不到十分鐘
剛健你們兩個動作就快把我炸死了,是怎樣|||
YOU達,明顯過頭,害我半夜爆走,這很傷身的啊><

詳細感想↓

<<LIVE:HONEY BEAT(V6)>>
固定的HIGH TENSION加上久違的學生服
真是讓人心情愉快
坂本,你怎麼HIGH到動作幼兒化啊XD
准一鬧健的動作之前番宣就有了,但還是看得很HAPPY
但遠遠比不上接下來的森剛大人...
森田剛!!你那經過背後,摸健頭髮一把的動作是怎樣
吼!!害我瞬間心跳加快,把那段重複了五遍
嘖,溫柔又帶點小惡意的輕拍啊,讓我不爆血也難啊,啊啊啊啊!!!!(半夜鬼吼)
博井,YOU兩個人是在後面玩角力嗎:P
好可愛啊><
最後,應該是我個人想太多
剛健兩個的ENDING POSE不只相似,還相當合拍
害我連ENDING都在REPEAT|||


<<MC01>>
森田剛....
你講話就講話嘛
幹嘛還要回頭看著健確認些什麼啊
害健笑得很甜
相視而笑的威力....
我在電腦前差點因失血昏眩|||
YOU明顯到讓人家司會惠俊彰都忍不住吐嘲了,惠桑GJ!!

小井,你真是幹得好XD
人家也好想聞KUMI的香味喔
不過奶奶會看節目,還是不要調戲人家女孩子比較好喔:P

啊,六人的西裝真是不錯
准一這次留的鬍子配西裝好帥氣喔^^
健的頭髮回來了*感泣*
求你在演唱會開完前都保持原狀,拜託你m(_ _)m


<<LIVE:girls(KUMI)>>
很可愛的歌曲
我還是喜歡KUMI唱輕快的歌曲啊
腿好長,好漂亮啊
只是好久沒看KUMI作辛辣裝扮了,我...很懷念啊*遠目*


<<LIVE:さよならありがと(一青窈)>>
一開始看曲名以為我沒聽過
聽了才發現,我不知道在哪聽過了XD
這首歌,一青窈有些地方沒有唱好
氣不太夠,有點可惜><


<<MC02─質問時間 part1>>
大家踴躍舉手搶發問的樣子好可愛喔>///<
剛你沒準備好問題吧:P
座右銘,這是什麼題目|||(難怪會被吐嘲)
不過解釋理由倒是很冠冕堂皇啊,有你的:P
再次的發問,惠桑,我真的愛死你了
你實在太讚了,所有剛擔都該為你歌功頌德啊XD
看到超多可愛又HIGH的森田剛^^


<<LIVE:Voyager(V6)>>
抱歉,真的很抱歉
前奏很帥氣的轉轉動作,我笑了
但...搭得真的很給他有趣啊
用那種前奏,搭"冷靜版"的轉轉動作,真的給他很有趣...

剛,這首歌才剛開始,就唱得比曲子還HIGH啊!!
對比上一起唱的准一
嗯...那個落差有大喔XD
不過我愛剛HIGH,因為超帥的啦!!

長野的近TAKE,好美>///<
髮型真好看啊啊啊

我果然愛這套西裝,非常愛
這套西裝太讚了
每個人的身型的修飾的好好喔
腿看起來都好長啊
讚讚讚,剛健的牛仔褲選得真好>///<

最後
那個...舞步喔
讓我整個感到冷熱溫差太大
尤其是結尾
就是一整個.....


<<LIVE:愛のうた(KUMI)>>
這次的新單曲
我對KUMI唱慢歌真的沒什麼興趣啊
而且這次的造型,太重,比起來,MS的造型比較好
MS有唱出戀愛的感覺,那瞬間,我悸動了一下
想到了最近的新聞...突然覺得是真的也好XD


<<MC03─質問時間 part2>>
看到坂本在聽KUMI回答他問題的表情
就在想,你是不是又想到年紀了
果然不出所料:P
後面真的扯出來年代差異性

最後的質問
咳...三宅健你在搞笑啊*拍桌子狂笑*
森剛笑著巴健的頭實在很讚啊>///<
尤其是巴完還去勾人家的手,吼,讚得咧

不過好可惜的沒讓一青跟KUMI問V6問題
好想知道她們會問什麼問題喔*嘟嘴*


<<LIVE:つないで手(一青窈)>>
好歌!!
一聽就讓我很喜歡^^
只是台壓要等多久呢??
風雲啊,我想要一青的演唱會DVD啦
請他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啦啦啦*哭泣*


<<結尾>>
MF21製作單位啊
請一定要再讓V來上
拜託你們了m(_ _)m

最後的森田剛,還是讚啦
再次大喊,惠俊彰,你幹得太棒了^^



真是幸福的一集啊
有V、有KUMI、有一青窈
都是我喜歡的啊,謝謝你,MF21
雖然沒有混唱,但還是很滿足><
====
沒想到,只是打算睡前消遣
卻反而半夜暴走導致睡意全消
還生出這麼認真的番組repo(雖然都是亂講話*呵*)

森田剛,你是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