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懶得寫完整感想了
所以作重點感想XD

1.苦勞的過去,不僅太一想哭,我也想啊><
  直接跟老頭講實在是帥呆了
  因為坂本大一歲的關係,很久沒出道的之類的梗幾乎老是用在坂本身上
  實際上長野比SMAP、比城島甚至比光源氏都早入社
  苦勞程度與坂本相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唉唷,你們兩個怎麼都這麼苦情><

2.離開事務所的時間,每週都會跟坂本通一個小時以上的電話
  沒想到長野竟然會在節目上提到這件事
  之前在雜誌還是哪看到這件事情,著實令我飛花不少
  果然,眉目之間傳遞的默契,就是這麼長久以來累積的啦>///<

  回顧以前的畫面,比起自己,先找到坂本,真不愧是...

3.糖果惡夢前的花絮
  博跟健的對話,讓我悸動了一下
  能平氣對別人說”你在跟氣球對話嗎?”這種話,實在很了不起耶
  健也很平氣的回”對”
  感覺到很平凡的單純跟童真
  雖然對話的內容,很奇妙,但為啥這兩個人講起來,一點違合感也沒有呢?

4.糖果惡夢,拜託,請就為了這首歌,演唱會帶BAND吧
  TC實在是可愛的不行><
  剛的那句SOLO好讚啊>///<
  准健YOU達最近也很閃耶

5.拜託,平家派再現企劃請努力落實它吧
  跨抗可不可以給這些老人們,重溫過往的回憶啊
  拜託拜託!!
  我真的很想看到啊,太一拜託你了m(_ _)m

6.旅人,真的是一首好歌啊
  ”冷靜”的舞蹈我也終於習慣了XD
  啊啊啊,我想聽”生”的啦
  這首歌帶BAND唱也一定很讚!!!
  拜託你們,演唱會除了舞蹈跳到死,我也想要樂隊伴奏啊*吼*

  這首歌長度跟MF21一樣,希望HEY*3SP的時候可以再長一點>///<
  起碼保留昌博的合唱嘛*嘟嘴*

7.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問博對V其他人想法跟感覺啊啊啊!!!!
  我想聽長野說!!!!

8.『俺は、ここにいる。』
  好喜歡這句話啊,尤其出自小井的口中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