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親老婆在MSN上問起我:

「就要920了耶,五年還是六年了?」

當下沒想太多,下意識的以為老婆講的是N團

回了之後才想到,920好熟的日子啊
好像某兩地成立的日子
認真一算,竟然也有了七年跟八年了

七、八年啊
已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
往事卻還歷歷在目
有歡喜、有難過、有快樂、有欣慰的那一段日子

最近開始懷舊起來
大概是又拾回阿京的作品回來看吧
從開始重溫他的舊作起
花了一點時間,把網站跟BBS板裡面的內容又再瀏覽了一遍
回想起過去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

我一直認為
要是沒有那段日子,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現在...
要說擔他嘛,很難說是...
不擔他嘛,又不太對
只能說他是一個在我心目中有個特殊且重要地位,誰也撼動不了的男人


在這特別的日子
感謝陪我一起瘋狂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真的^^
感謝你,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讓我認識這群朋友,現在還會出來一起吃喝玩樂XD
希望你接下來的工作能更順利^^

一定要紅!!
這是我們大家的念願啊XD



=====
老婆都嘛你
害我這麼善感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